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做熱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熱雞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做熱雞蛋 

  生活中有許多坎坷的事,但永遠讓我忘不了的還是那一天—— 

  那一天早上,我得肚子唱着空城計,把握從睡夢種驚醒,我一個鯉魚打挺便下了床,大聲叫道:“奶奶,奶奶,我要吃早飯!”可是叫了半天也沒人答應,我急忙走進廚房一看,一個人也不在,這時我想:奶奶一定出去買菜了,只能我自己動手做早餐了。 

  說干就干,我先從冰箱這個大塊頭得 身體里拿出一枚昨天吃剩下得熟雞蛋寶寶和一包我最愛 — 白白得豆奶小姐,突然我想起了媽媽對我說過的話:豆奶只要加熱一分鐘就行了。我胸有成竹地走到微波爐前,但那時我人實在室太矮了,掂着腳都夠不着,忽然我的腦海里閃現出一個金點子來,只要搬來一個凳子部就可以使我長高許多來,想到這兒我躡手躡腳走進房間,因為我不想吵醒正在熟睡的爸爸。拿了凳子我一下子就長高了,微波爐對我來說簡直觸手可及,我先將豆奶加了一分鐘,接着又想豆奶加了一分鐘,大概雞蛋液要加熱一分鐘的吧,我小心翼翼地將雞蛋放進微波爐,可誰知道一分鐘還沒到,只聽見‘砰’的一聲,我急忙拉開微波爐的門,一看,原本完好無損的雞蛋,已經面目全非了,雞蛋的碎片炸的裡面都是。我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放聲大哭。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着坐在地上的我,問:“你這是怎麼了?” 我把事情的經過抽抽噎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他對我說:“我的傻女兒,你真是一點兒也不聰明,雞蛋加熱是它的熱量全都集中在雞蛋體內,體內熱量過多就會“爆炸”,但是只要在雞蛋的殼上戳一個洞就可以搞定了。”我撓撓腦袋,似懂非懂地點點頭。按照,媽媽的指示完全成功的了一個雞蛋。我高興蹦起來。 

  沒想到,熱雞蛋還有學問。

您正在瀏覽: 學做熱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熱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