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女生教男生唱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教男生唱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的音樂課上,王老師教我們唱譜子,女生比男生唱的好聽,受到王老師的表揚。

  王老師教我們唱了一次又一次,女生一次比一次唱的好,老師讓女生給男生示範唱,再讓男生唱,可是男生們唱的很奇怪的調,唱錯了節拍,還唱錯了音符,王老師生氣地說:“全體男生起立,好好再唱一遍譜子。”可是男生唱了一半又錯了。王老師又說:“女生唱一句,男生跟着唱一句。”我們女生便成了男生的小老師,當王老師再讓男生唱時,可他們還是唱錯了,王老師又讓我們同桌互相交,女生教男生,我的四周就一個郭育廷男生,我和我的同桌一起教他,郭育廷學過琴他會唱,可是就是不好好唱,我們將他的筆袋沒收他才乖乖地給我們唱了一遍,很快全班男生都學會了。

  全體一起唱的時候,女生的聲音還是比男生的聲音大好幾倍,王老師說:“男生只能給女生當伴奏了。”於是女生唱着譜子,男生拍着手,愉快的一節課就這樣結束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女生教男生唱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教男生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