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手製作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手製作衣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令我驕傲的一件事情,就是我第一次自己親手製作衣服。是的,你們沒有聽錯,的確是我自己製作衣服。但是你們一定是疑惑重重吧!我這個年僅十歲的孩子,怎麼會自己給自己製作衣服啊!而且我們的衣服不都是買的嗎?為什麼還要做呢?嘻嘻,你們其實都理解錯了,不是我自己給自己做衣服,不是給我做偶!而是給我的芭比娃娃做,你們一定又奇怪了吧,芭比娃娃的衣服不也都是買的嗎?怎麼我還會給芭比娃娃做呢!嘻嘻,就讓我來給你們說說吧!

  這是我最驕傲的事情呢,我用自己靈巧的小手拿來一塊塊布料。在拿着一個剪刀,利索地“擦擦擦”就被我熟練地剪下了一個小裙子啦!我可是“老手”了呢!熟能生巧,我現在檢出的衣服越來越精緻又美觀了呢,真是越看越歡喜!看着我可愛的芭比娃娃穿着我親手製作的衣服,真是心裡陣陣的甜蜜,比吃了蜜還甜,這是我最最自豪的一件事情!

  怎麼樣,是不是我自己親手製作的衣服啊?大家說我厲害不?

您正在瀏覽: 親手製作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手製作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