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建造“航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造“航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建造“航母” 標籤:航母作文

這個星期三,玩在暑假之前就想要的航母終於來到了玩的手中,我不由得興奮不已,第二天,我就開始了組裝。 

 打開盒子,我拿出6大袋的零件差點沒讓我的手癱瘓,一眼瞄到盒子上,以往的經驗告訴我,這盒模型里有990個配件。我當時就昏倒了,997個,找零件恐怖也要找死人啊。 

 拆完零件后,大工作開始了。翻開組裝書,我不經在心中一叫:“哦,我的天啊,那麼複雜,要拼幾個鐘頭啊!”雖然如此,我也要拼啊,誰叫我太自大了的說。 

 懷這視死如歸的心,開始建造了,手一上一下,一上一下的揮動,組裝書也一頁頁的翻着,2個鐘頭后,終於拼完了半個的一半,距離“下水”還差個十萬八千里呢! 

 7:00我到父母的房間來裝了,媽媽說我在自己的房間遲早會中暑的。 

 在15;00差不多時,我手中的筆桿終於脫手了,所以又馬不停蹄的開始了我的造船大業了。 

 晚上20;00帶着我的歡呼聲,航母終於要“下水”。 

 今天,雖然沒有很盡興的玩電腦,可是玩上學時的願望終於成真了。

您正在瀏覽: 建造“航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造“航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