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戴眼鏡的苦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眼鏡的苦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誰會知道我戴眼鏡的痛苦啊?戴眼鏡簡直就是折磨啊!誰知道啊?!我先真是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眼睛,要讓它近視戴上厚厚的鏡片呢?戴上了這討厭的眼睛,煩惱真是多啊!

  我戴上了眼鏡時候,似乎小夥伴們都突然不願意和我玩了,他們紛紛遠去我,和別人的小朋友們打成一片,我成了最多余的那一個,只能靜靜地看着他們,默不作聲,很是孤獨。還有些調皮愛鬧事的同學,總是來調皮地拍拍我的肩,鄙視地說:“怎麼,四眼仔無聊了?我來陪你玩玩,把眼睛借給我戴戴唄,來嘛,看上去很好玩!”有些同學不顧我的分說,直接把眼鏡搶了過來,而我的視力也逐漸下降,什麼都看不見,只能亂摸,而那些同學就乘機哈哈大笑,似乎捉弄我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戴眼鏡還十分的不方便,吃飯要拿下來,睡覺要拿下來,有時候眼鏡還會不自覺地下降,還要時不時地把它扶穩,很是不方便……戴上了眼鏡給我的生活帶來了不計其數的煩惱與憂愁!

  哎!戴眼鏡的煩惱真是言之不盡啊!

您正在瀏覽: 戴眼鏡的苦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眼鏡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