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大閱兵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大閱兵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今天是十月一日國慶節,我觀看了國慶閱兵式。

  首先是胡錦濤爺爺檢閱部隊,那些士兵們拿着槍,整齊地站着,他們身邊有好多武器,真威武呀!接着,升國旗,儀仗隊的軍人們邁着大步向前走去,一步、兩步……終於到了升旗台,國歌撒遍了整個北京,升旗手把五星紅旗的一角拋向天空,五星紅旗徐徐上升,到了頂點,觀眾一片歡呼。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

  分列式開始了,先是解放軍各個兵種的方陣,他們有的穿着迷彩服,有的穿着禮服,拿着各種各樣的槍。其中海軍方陣的軍人身穿白色軍裝,走的最整齊,當我聽到他們是來自大連水面艦艇學院的時候,我作為一名大連人,感到格外驕傲。

  我最感興趣的,就是解放軍叔叔們的各式各樣的武器了,武器有很多很多,炮兵的跑車、陸軍的裝甲車、甚至還有後勤保障的加油車、飲水車等。通過這些武器展示,我更加認識到祖國的強大。

  閱兵式之後,是群眾遊行,花車和人一起表演,人在前面跳啊!唱啊!多麼歡喜!美麗的花車上站着許多貴賓,他們頻頻向觀眾們揮手,現場的氣氛推到了高潮。最後一輛花車是少年先鋒隊的花車,代表了全國的少先隊員們對祖國生日的祝福。

  祖國啊!祖國!今天是您六十歲的生日,我祝您繁榮富強!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國慶大閱兵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大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