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幽默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老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幽默老爸”,這個“幽默老爸”幾乎整天都讓我們笑得不亦樂乎,讓我來跟你講講吧!

  有一次,老爸跟我開了一個小玩笑。老爸問:“兒子,我問你個問題,你是不是豬?你先不要說,這是什麼數字和什麼動作?”“5,4,豬”!我回答。他說:“哈哈,你是豬!因為5等於我,4等於是,動作等於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可真是“老程”賣瓜,自賣自誇啊。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來,一進家門,就聽見了一陣吵鬧聲,我一看,原來是老爸和弟弟在搶電視看,弟弟發火了,他猛的一撲,爸爸靈活一閃,弟弟撲了個空。老爸一直跑呀跑,弟弟一直追呀追,老爸邊跑邊唱:“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也飛也飛不高!”結果,這隻“小鳥”真的飛不高了!“啊,我閃到腰了!”這下你們知道了吧!弟弟見了,乘機一屁股坐到了老爸的背上,問道:“服不服?”老爸回答:“你那乾坤大屁股太厲害了,我服了你了!”說著,老爸乖乖的把遙控器交給了弟弟,便指着我說:“快去把針和線拿來,你看你旁邊的人都笑破肚皮了,我要給他們好好縫縫!”老爸這樣一說,全家笑得更歡了。

  我愛我的“幽默老爸”。

  四年級:健康幸福123

您正在瀏覽: 幽默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