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在鄉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鄉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我相信大家一定很嚮往吧!現在,就讓我來帶大家去參觀參觀吧!

  鄉村,美在池塘里。古人云:“春江水暖鴨先知。”看!一隻神氣十足的頭鴨領着它的鴨群大搖大擺地下了湖,在水裡嬉戲,玩得多麼盡興啊!有的鴨在水中悠閑地游來游去,興緻勃勃地欣賞着這個屬於自己的王國;有的扭成一團在打架;還有的剛剛辛辛苦苦地尋到一條小魚,卻被蜂擁而上的鴨群一搶而光,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一點一點被“消化”掉的魚……波光粼粼,清澈見底的湖水與玩耍的大白鴨,繪成了一副生動有趣的群鴨戲水圖,那景色真讓人嚮往,着迷!在這裡,水才是它們的樂園;在這裡,水才是它們的天地;在這裡,只有水才是它們真正的天堂!

  鄉村,美在田野里。瞧!那一片梯田確切說是一大片油菜花海。綠色的花桿頂着金黃色的小花,猶如穿綠裙子的仙女圍着一條黃澄澄的紗巾。極目遠眺,金黃和碧綠一直從山腳延伸到半山腰。一陣微風掠過,油菜花們點着頭,像是在讚美春天。花海中還泛起黃色的波浪,一起一伏,此起彼落,在陽光的照耀下是那麼柔和,那麼迷人!又像是一個個在春天的五線譜上跳動的音符,把一群美麗的小精靈們都引來湊熱鬧了!

  鄉村的美無處不在。它脫離了城市的喧鬧聲、汽笛聲,遠離了渾濁的空氣、污染的環境和那討厭的煙霧。那裡的天永遠都是藍的,空氣永遠都是清新的,動物和孩子永遠是自由快樂的。它們雖然遠沒有城市發達,遠沒有城市繁榮,但它們沒有城市的煩惱,沒有城市的造作,而是一切都源於自然!

  廣州市海珠區金碧第一小學四年級:陳炫博

您正在瀏覽: 美在鄉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