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的一天

  早晨,天剛蒙蒙亮,時間也就是4、5點鐘,當城裡人還在大睡的時候,很少有人想到,鄉村忙碌的一天便開始了。

  大約四點半左右,各家便開始做飯,為忙碌的一天儲備需要的能量。

  不久,通往農田的小路上便熱鬧起來:有扛鐵揪的,也有開農機的。

  上午,田裡是一片繁忙的景色,有些人家,帶着孩子一起幹活:大一點的幫着幹活,太小的就躺在地頭上睡大覺。

  正午,太陽高照,小孩子躺在地頭哇哇大哭;知了像要瘋了一樣,扯着嗓子叫;就連小螞蟻也躲進窩裡面,沒一個出來。農民們有的回家吃飯,也有的坐在地頭邊聽知了“唱歌”邊享受“美餐”。

  下午,才是真正的忙,那些大“鐵傢伙”也上來了,每個人家都帶着小孩來幹活,就連小狗也帶來拴在地頭。真是“人間四月閑人少,才了蠶桑又插田”。

  晚上,大家紛紛回家吃飯,有些人家把桌椅飯菜搬到門外,看着天邊的晚霞,聽着樹上小鳥的歌唱,天高地闊地吃起來。

  這就是鄉下繁忙而又充實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