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旭日陽光從東方冉冉升起,帶着溫暖的顏色。

  我和哥哥看見這樣好的天氣就忍不住要起床了,快速洗漱完了就出去了。我們看見鄰居家的紅薯長的很好,就忍不住要去挖兩個,我們一邊挖着一邊哼着小曲。不一會兒,我們一人拿了兩個紅薯就慢慢剝着,回家了。可是我們很粗心,將剝的皮全都仍在了路上。鄰居起床了看見了這種狀況,就去找我的爸爸媽媽理論,說他們沒有好好管教自己的孩子,竟然偷東西。我們也反駁他說,我們沒有偷,只不過拿了一點東西而已,大不了還給你就是了。

  媽媽見狀就將我們帶進屋裡,給鄰居道了歉,並且送走了他們。回家后就對我們說,你們不能隨便拿別人的東西,是自己的別人搶都搶不去,不是自己的強求也沒有用。

  聽了媽媽的話,才讓我明白屬於自己的才能去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