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聖誕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聖誕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節快到了,安妮非常開心,因為她終於可以得到自己心愛的洋娃娃了,這是她盼望已久的禮物。 

平安夜到了,媽媽給安妮和她的兄弟姐妹們每人各五十元錢,讓他們自己挑選禮物,並要媽媽評選誰的禮物最好。 

安妮立馬飛快的跑出家門,向商店奔去,進了商店,安妮在琳琅滿目的商店裡尋找到了自己期盼已久的洋娃娃。 

安妮終於買到了自己心愛的洋娃娃,正當她準備走的時候,注意到商店門口有一個大大的牌子,上邊寫着一個小女孩的父母遭遇車禍,全部去世,這個可憐的孩子成為了孤兒。小女孩在父母出車禍前,希望在聖誕節得到一個洋娃娃。安妮注意到牌子的旁邊有一個紅色的箱子,裡面放了一些愛心人的捐款。 

安妮猶豫了,她想把自己心愛的洋娃娃送給這個小女孩,可,這是她盼了好久的娃娃啊!安妮經歷了很激烈的思想鬥爭,最後決定把洋娃娃留下,送給這個可憐的小女孩子,幫小女孩實現這個聖誕節夜晚的願望。做了這個決定后,安妮心裡感到很快樂。安妮用身上剩下的五元錢買了一張賀卡,她想把節日祝福送給媽媽。 

安妮高高興興地回到家,她的兄弟姐妹們都買了一些好看的禮物,安妮遭到了大家的嘲笑,可安妮心裡不後悔,她彷彿看到在美麗的聖誕夜晚,小女孩抱着洋娃娃時的笑臉。 

媽媽走了過來,安妮把事情的經過跟媽媽講了一遍,並把賀卡送給了媽媽,媽媽對安妮說:“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因為,我不僅收到了你的賀卡,還收到了你的純潔心靈,我很高興。”他的兄弟姐妹們臉紅了,覺得很不好意思。 

安妮笑了,她覺得,這個聖誕夜十分難忘,因為她感受到了,給予是令人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聖誕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聖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