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裡,我們會迎來許多節日,有教師節,中秋節,國慶節,還有重陽節。在這些節日里,我最喜歡的就是中秋節了。中秋節那天,我們吃過晚飯,就來到了陽台賞月。

  天黑黑的,灰灰的,顯得神神秘秘的。月亮像一位害羞的姑娘,一直躲在雲后,不肯出來。我們等啊等,才等來與月亮姑娘的初次見面。月亮開始還是一直躲在雲后,過了一會兒后,月亮悄悄地露出了金黃色的小腦袋,小心翼翼的看着我們。熟悉了一會兒后,月亮姑娘就變得大膽起來了,她大方的將自己的圓潤的,金黃的大腦袋展現給我們看,此時的她,就像一個又大又圓的大蛋黃,好看極了。

  過了一會兒后,夜深了,月亮又將自己的大腦袋藏入了深深的雲層里......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