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具小熊維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小熊維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房間的小椅子上坐着一隻可愛的玩具小熊——威尼,他是我過五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禮物。

  仔細端詳小熊威尼,只見它那圓圓的臉上有一對彎彎的月牙眉,眉下嵌着一雙黃豆粒般大小的黑眼睛。橢圓的鼻子,栗子似的鼻尖,鼻子下有一張橘子瓣似的小紅嘴,看上去總是微微地笑着。圓而胖的身子。

  多年來是小熊威尼陪伴着我成長。當我碰到困難的時候,是它給了我勇氣和鼓勵。當我快樂的時候,是它和我共同分享。它已成為了我愛不釋手的玩具。它使我感到開心和快樂。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做作業,碰到了一道非常難解的數學題,思考了好半天,怎麼也算不出來。我生氣地把筆仍在桌子上,看着那道題,心想:真讓人心煩,再也不想做了。這時,一回頭看見小熊威尼,他好象微笑着對我說;“小主人,不要灰心,要努力戰勝困難呀。”看着威尼那可愛的樣子,我的心情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彎,也不煩躁了,又重新拿起筆算了起來。經過再三思考,終於把那道難題算了出來,戰勝了這個困難!當時我特別興奮,一把抱起了威尼,打心眼裡感謝它。看着小熊威尼微笑的臉,我似乎也聽到小熊威尼高興地在說“小主人,你真棒!你真棒!”

  我愛小熊威尼,他是我最忠誠的夥伴。

  山東菏澤巨野縣南關小學四年級:粉色小豬豬

您正在瀏覽: 玩具小熊維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小熊維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