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禮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聖誕節,爸爸來學校接我,去三匯喝喜酒。車子行駛在曹娥江邊。一路上我看到大江兩岸架起了無數座堅固的橋樑,格外引人注目。一大片一大片的蘆葦在寒風中搖尾乞憐,光禿禿的樹枝在寒風中不由的打着冷戰,枯黃的小草發出的瑟瑟聲響,彷彿在竊竊私語。盼望着春天的到來。 

  車子到了三匯的時候,我也驚奇地發現田地里,居然還有沒被採光的棉花,在一棵棵枯枝敗葉的棉樹上,襯托着那一朵朵潔白柔軟的棉花。看得我心裡發洋,直打小算盤:“嘿嘿,待會兒,我要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去摘棉花。” 

  下車后,居然見到了上海認識的朋友——葛棟楠。我們倆都喜出望外,終於有伴了。同時我把手捂在葛棟楠的耳朵上,把鬼主意告訴了他。媽媽剛好在和主人講話,我看時機到了,就鬼頭鬼腦地溜了出去,一溜煙似的來到了田野里。 

啊,一陣泥土獨有的芳香撲鼻而來,使我感到心曠神怡,說不出的完美。我們東瞧瞧,西轉轉,來到一塊棉田裡。咦?為什麼這個怎麼這麼硬呀?我百思不得其解,突然我發現我拿的是棉桃,還沒成熟所以沒有開出棉花來。當然是硬的。不過我不採棉桃,那白乎乎的棉花多可愛呀,於是乎,我伸出雙手,抓住那毛茸茸的棉花。只聽棉花姑娘輕輕地說:“小朋友,謝謝你來看我,謝謝你把我采走。” 

“對呀,可愛的棉姑娘?你怎麼不在秋天回家?是哪位心狠手辣的農夫把你遺棄在這荒郊野外?”我奇怪的問。 

“NO,NO,是農夫太忙了,可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快把我采走吧,我可以為人民取暖……。."棉姑娘一邊高興的手舞足蹈,一邊愉快地說。 

“別著急別著急,棉姑娘你太無私了,我這就把你帶走。” 

我心裡悄悄想,要是做條棉被多暖和啊!不一會,我們已摘了滿滿四個口袋,就滿載而歸了。 

啊!多麼的出呼意料啊!能在這個聖誕節和田野親密接觸,親手摘到了這暖和的聖誕禮物。

您正在瀏覽: 聖誕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