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聖誕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聖誕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聖誕節,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在心裡祝福那個和我共同走過艱難的五十個台階的同學,今年我就在這裡用這篇作文作為特殊的禮物表示我對他的深深地祝福! 

  往事永遠讓我記憶猶新。那個同學長得很高,他平時看起來很嚴肅,但他幫助別人時,臉上卻永遠掛着微笑。我們一直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打球夥伴。記得那是我讀二年級的聖誕節,下着濛濛細雨,地上有點滑,當我們輪流投籃時,我因落地后沒站穩而把腳扭傷了,一下子痛得連站也站不起來。他看見后,馬上放下球,輕輕地把我扶起來,又慢慢地把我扶進教學大樓,從他的眼睛里,我可以看見一絲擔憂,我知道他是在為我能不能走上四樓教室而擔心。 

  要走上四樓教室去上課,大概有五十個台階,由於我們的速度非常非常的慢,以至於剛剛走到二樓上課鈴聲就響了,我讓他快走,但他卻說:“我走之後,那你怎麼上去呢?我還是留下來吧。”看着他那嚴肅的神情,聽着他那堅定的話語,感受到他那有力的手臂,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傷痛彷彿減輕了許多。在他的攙扶下,一步一停,我們艱難地走完了五十個台階。這五十個台階給我留下了同學的關愛。這是那年我得到的特殊的聖誕禮物! 

  2008年我轉學了,但那年聖誕節發生的故事我永遠無法忘懷。今年的聖誕節即將來臨,今天又是細雨蒙蒙,我在這裡祝福他和我一起升一所好的中學,希望我們又能在一起快樂地打球。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聖誕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聖誕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