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保羅的聖誕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保羅的聖誕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保羅開着哥哥送給自己的小汽車,回過頭問那個男孩的弟弟:“孩子,你想去哪兒?”

  小男孩的弟弟閃着那雙烏黑的大眼睛,稚聲稚氣地說:“叔叔,我想去哥哥說過的那家新星商店,看。”

  保羅說;“當然可以!”隨即回過頭,走了好長時間才來到那家商店。

  小男孩跳下車,抱着他的弟弟,快步跨進新星商店。把弟弟高舉起來,他弟弟看到那些花樣繁多的聖誕禮物,驚嘆道:哇,太漂亮了。好希望我也可以得到一件禮物。

  保羅和小男孩循着小男孩的目光望去,只見透過玻璃壁櫃,他們看見了一顆精巧別緻的聖誕樹。上面掛滿了精美包裝的禮物。保羅的眼睛又一次濕潤了,他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幫助小男實現這個願望。於是他對小男孩說:“許個願吧,也許會有奇迹呢!”小男孩和他弟弟閉上眼睛許了個願。此時保羅卻悄悄來到櫃檯前,買下了那輛小弟弟夢寐以求的小汽車,輕輕地放在他們面前,說:“你們看,聖誕老人來過了。”

  他們兩個見了興奮得尖叫起來:“這是真的嗎?不會是夢吧??”他倆一直喃喃着幾句話。哥哥激動地說:“是真的,你有了一輛玩具小汽車!”就這樣他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四年級:武??/p>

您正在瀏覽: 續寫《保羅的聖誕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保羅的聖誕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