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狂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狂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砰!”我又坐在了椅子上,真是天助我也!一時間,我狂笑起來,因為我又害了一個無辜的人。要問我這個平凡小女子怎麼會害人呢?還不都是老師帶着我們玩了一個遊戲惹的禍。 

 搶椅子的遊戲規則很簡單,我們一共有8個人參加比賽,要搶的椅子卻只有7個。大家按順時針方向走,老師一說停,我們就要搶着坐在椅子上,誰要是沒攤着座,誰就被淘汰。 

  我們組先比賽。老師拿來了7把椅子,把它們圍成個圈,大家圍着圈走起來,我的心跟着老師數數的聲音越跳越快,臉也越來越紅。當老師突然喊停的時候,我感到自己已經沒了知覺,大腦里只發出了一個“立刻坐下”的命令,我的全身肌肉就無條件地執行,就在屁股挨到椅子的一霎那,我感覺還有一個屁股也坐在上面,於是我條件反射般地使勁一拱,將那個屁股擠出了地盤。這時,有座者笑聲四起,我抬頭一看被我擠跑的同學,居然是我最好的朋友,唉,我怎麼把她推上了淘汰的道路呢!後悔死了。可是世上是沒有後悔葯可吃的,我只能繼續比賽。最精彩的鏡頭出現在場內只剩下3把椅子的時候,自然賽場上剩下了4個人,老師喊停時,我故會重演,準確坐在椅子上,我旁邊那個倒霉鬼卻“砰”地一下坐在了地上,全場哄堂大笑。她也漲紅了臉,像一隻熟透的蘋果,原來她老人家眼花繚亂,把空地看成了椅子。真是做夢都想得第一,我懷疑她的雙眼是不是都是0.5? 

  歡笑還在繼續,我還在快樂的海洋中暢遊,特殊的平安夜,給我帶來特別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聖誕狂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狂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