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女生的秘密日記之十二星座女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的秘密日記之十二星座女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女生的秘密日記之十二星座女生 標籤:星座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 自己的秘密作文

  《女生的秘密日記》 

  之十二星座女生 

  【水瓶座寶寶】 

  (1)練婷的獨特秘密<上> 

  “叮……”鈴聲響了。上課了,四年(3)班的同學們陸續回到教室,等待着李老師來上課。 

  “嗒、嗒、嗒……”熟悉的腳步聲傳到了同學們的耳朵里。 

  李老師走進教室,走上了講台。 

  “同學們,上課!”李老師對同學們說。 

  “起立!”身為班長的艾甜靜說。 

  同學們齊刷刷地站起來,十分整齊。 

  “同學們好!”李老師笑容滿面。 

  “老——師——好——”同學們的聲音整齊而又響亮。 

  “請坐。”李老師微微一笑,點點頭。看得出,李老師非常滿意。 

  “今天,我們來學習新課文——《飛吧,鴿子》,這篇課文是由著名作家……”李老師的聲音戛然而止,因為她聽到了由班長帶頭引起的悄悄話。 

  “艾甜靜!”艾甜靜一聽老師叫自己,馬上站了起來。其它同學也靜了下來。 

  唉,李老師有要發威嘍,說一大堆苦口婆心心的話,四年(3)班的同學們又要慘嘍!~~~~~ 

  “艾甜靜,你身為班長,就應該以身作則,帶領好全班同學。你就如戰場上的指揮官,要是你不指揮好你的兵,那就會……” 

  李老師滔滔不絕地講着,越講越遠,從東半球講到西半球,從北半球講到南半球……唉,李老師,你要講多久啊!? 

  “叮……”耶,下課了!“救兵”來了,終於解放了,不用再聽李老師的嘮叨了,好高興哦~~~! 

  唉,可李老師還沒說夠,叫了正副三個指揮官去“站台”,哦,這三個指揮官真可憐啊!~~~ 

  說句實話,我們女生確實比男生棒,所以嘛,班長是艾甜靜;副班長是董玲和劉玉儀。 

  李老師拿起辦公桌上的一杯水,喝了一口,開口說:“你們要是要說閑話,就像老師要喝水一樣,也得下課喝呀……”李老師望着她們的眼睛說,邊說邊搖頭。 

  劉玉儀用手在下面悄悄地敲敲站在她右邊的董玲,董玲又用同樣的方法敲敲艾甜靜。艾甜靜馬上知道自己該幹嗎了,可她不太確定,便與她們交換了一下目光。 

  趁李老師喝水的時間,艾甜靜向左看看她們,她們向右看着艾甜靜,衝著她眨了兩下右眼皮。哦,是“OK”的意思。她們倆,哦不,應該是她們仨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您正在瀏覽: 女生的秘密日記之十二星座女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的秘密日記之十二星座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