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夜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買了一棵聖誕樹,當然要買裝飾品,如:音符、蝴蝶結、多款的…… 

晚上7:30,我們要開一個Christmas Part。我們把聖誕樹拿到開派對的地方;準備了一些吃的:香橙、沙糖桔、瑞士糖……;我們個自也為對方準備了禮物;還錄了幾首好聽的歌曲;除了我和妹妹還請了表姐、表哥、和我的朋友。 

派對開始,我們沒有開燈而是點了蠟燭,在音樂下大家跳起舞。蠟燭滅了,我說:“Christmas Part,正式開始。” 妹妹拿起噴罐,噴了起來。下面我們相互送上禮物,妹妹送我一隻小豬儲蓄罐。然後,我們吃東西了。過了一會兒,我想起來說:“我們來拍照吧!”“好!好!好!” 妹妹拍手叫到。我們圍着聖誕樹拍了許多照片。 

今年的聖誕夜,我過得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聖誕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