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大自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大自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珍惜大自然 

  珍惜大自然,大樹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鳥兒使我們的生活更加快樂,小溪流是我們生命的源泉! 

  珍惜大自然吧!不要到森林裡去砍伐樹木,否則將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從前,有個小村莊,原來生活很好,後來不知誰拿着刀到山上砍伐樹木。從此以後,家家戶戶都有了這樣一把刀,大家每天都要砍伐十棵樹來做各種各樣的傢具,沒過多久,樹只剩下稀稀拉拉十多棵了。誰也沒料到,小小一把刀,竟然毀了整個森林!突然有一天,洪水呼嘯而來,把整個山莊都淹沒了——包括那幾把鋒利的刀。 

  珍惜大自然吧!千萬不要改變大自然的規律,那樣既會給大自然帶來麻煩,又會給人們帶來極大的不便。森林有一個村莊,他們酷愛小鹿,把它當做珍惜動物一樣看待。於是,他們就把小鹿的敵人統統殺光,可不巧倒給自己帶來了麻煩。原來,他們把鹿的敵人消滅,造成鹿群大量繁殖,等它們吃完樹木之後,又來吃田野里的莊稼。 

  珍惜大自然吧!地球只有一個!

您正在瀏覽: 珍惜大自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