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清明上河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清明上河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橫店的清明上河圖是一個名勝古迹。

  進了清明上河圖的大門,繞過密不透風的樹林,就來到清明上河圖最繁華,最熱鬧的商業街了。踩着寬大厚實的青石板路,看到街道兩旁各種各樣的店鋪,有一處古玩店,店裡有寫着三十六計的竹筒,有畫著清明上河圖的扇子,有用香木雕成的手鐲,還有用青銅製作的小香爐,真是讓我眼花繚亂,愛不釋手。

  走過商業街,就來到虹橋,它是用木頭做得,如果下雨,這裡可能一點滑,從中央地毯上走,這是一座半拱橋,來到最高的地方,往兩旁河面上看,長長的柳枝掛在水中,在陽光的照耀下,湖水浮光耀金,像撒了一片碎金,又像無數條白色的鯉魚在白浪中翻滾。紅紅的桃花就像笑臉,對着我們微笑,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從虹橋上下來,遠遠的就看見了最引人注目的金元寶,其實就是財運橋,要走過這座財運橋,是要踩着一根根鋼絲才能走過去的.走過這財運橋,又是一個緊張刺激的飛鋼絲遊戲,這可比剛才那個簡單多了,可玩起來不一定比想象中的簡單了,因為鋼絲下面是一條又寬又長的河,河裡的水可真清啊!清的能看見河底的五彩石,清的能看見河底正在嬉戲的小魚.河裡的水真綠啊,綠的彷彿是一塊翡翠.清明上河圖到處都有好玩的地方,說也說不盡.如果有機會,你一定要去細細游賞!

  浙江紹興紹興縣城東小學四年級:趙棋挺

您正在瀏覽: 游清明上河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清明上河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