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汽車公司——奧鐵公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汽車公司——奧鐵公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要這輛奧鐵390!”“我要那輛奧鐵——小黑馬。”咦?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在奧鐵廣州總店的一些購車者的話。

  奧鐵是我自己創建的一個汽車公司。奧鐵原來是一個小不點的汽車企業,很少人知道。當奧鐵剛剛成立沒幾個星期,其他龐大的企業像奧迪呀,東風雪鐵龍啊,凱旋啊等等,都跑出來想徵得奧鐵的所有權。在會議上,他們爭得不可開交。最後,奧鐵被認為是一個獨立的企業,誰也不許插手!

  第一天關門的時候,負責買賣的歐陽謝凌愁眉苦臉的跟我說:“望總,對不起,第一天只賣出了8輛。”我畢竟也不是個急性子,但還是很詫異:奧鐵第一天應該是有很多人來買的,因為他們還不知道奧鐵的車怎樣。上網一查,哦,原來是奧迪、凱旋在那裡吹噓說:“奧鐵你都不知道,生產質量相當差!我馬上派我們公司的電腦高手馬毅雷把這幾條信息給“KO”掉了。

  後來,在意大利流傳已久的法拉利闖進中華,把一些中國的汽車大企業給“吸進了他的肚子里”。中小企業想:完了。因為中小企業必須有大企業“頂住”,不然就會倒閉。他們來到“中小企業會議室”里談論。談論了半天都沒有一個好法子,最後把目光轉向了奧鐵總裁望京傲,因為奧鐵是唯一一個獨立的中企業。說:“奧鐵完了,我們也就跟着完了,你無論如何也要頂住!”於是,中小企業通過電視台、廣告介紹奧鐵,奧鐵的知名度也就高了。

  後來奧鐵成為大企業后,推翻了法拉利。

  “我要奧鐵黃色黃蜂王!”“我的東風雪鐵龍輪胎不好,我要求換奧鐵WKS5輪胎!”“我是旭安電視台的記者,能回答我一個問題嗎?……”“……”“……”哎呀!購車者又來叫買了,記者也來了。沒工夫跟你們再說了,拜拜!

  東莞市東城區光大新亞外國語小學四年級:3545052

您正在瀏覽: 我的汽車公司——奧鐵公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汽車公司——奧鐵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