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美麗的驚喜與一個沉痛的打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麗的驚喜與一個沉痛的打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美麗的驚喜與一個沉痛的打擊

  2014年的3月,我認識了第一位網友:唐甲X。兩個月後,我又認識了一位網友:張展X。我們很快成為了好朋友。

  我們三人經常在E-mail上聊天,發郵件,YY上互粉。很快,我們的關係持續升溫。

  後來,我們竟發現三人有一個共同的愛好:打CF。於是,我們組成了一個戰隊。節假日幾乎天天都一起玩耍。最終,我們的關係從“朋友”升至為“知己”了。

  我們相互信任,我們相互關心,我們相互依賴。

  於是,日子就這麼愉快的一天天過去了:一天。兩天,三天......

  N天過後,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14年的暑假末尾里的一天,我剛準備上線打CF,突然收到了來自唐甲超發來的消息,我興高采烈的查看,原以為是唐家X打算和我一起玩呢,結果,我一剎那間絕望了:

  “張成果:

  sorry,暑假快要過去了,我要回到老家去上學了。老家在山區,沒有網,因為是未成年人,也不能去網吧。也就是說,在我回來之前,沒有辦法再和你聊天,遊戲了。明天就要出發,今天也許是我出發前最後一次和你遊戲了。

  唐甲X”

  我心裡一怔,淚流滿面的和唐甲X告別了。

  幾分鐘后,我又收到一條消息,還是唐甲X發送來的:“噢對了忘了跟你說,明年暑假我就可以回來了!你不要太傷心哦!”

  我破涕為笑,但還是含着淚回復了一聲“好的,我等你。”。

  在他走的日子裡,我和張展X都無精打採的,再也沒有玩CF的興趣了。在這種日子裡,我們毫不誇張的就是度日如年啊!

  ......

  2015年7,8月,我每天都迫不及待地登上YY與E-mail,希望着喜訊能夠早日到來。

  然而,這一切都徒勞而廢了。9月1日開學了,唐甲X那邊仍然是沓無音訊。

  我在風中凌亂着,心裡已經徹底崩潰了:為什麼我苦苦等待地結果卻是我最不想要的?哪怕給我發一條消息說今年回不了明年再回也好啊?為什麼會這樣!!!

  我完完全全絕望了。可心裡還是不甘心,希望着那一天能得到一個驚喜:“我回來啦!”

  然而,我再一次絕望了。

  終於,在2016年12月23日。我得到了一個驚喜:唐家超回來了!我欣喜若狂,向他問這問那,好不熱情!

  可是我只高興了4天,12月27日,我的第一任,也是唯一一任偶像——本兮卻逝世了,本兮的逝世令我措手不及。我百感交集,卻以我的無能為力而自愧不已:她的與世長辭我也沒有辦法改變這個事實。真是天妒英才啊!

  世上果真沒有十全十美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麗的驚喜與一個沉痛的打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麗的驚喜與一個沉痛的打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