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對人類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對人類的啟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對人類的啟示

  ,我身邊的小能人,小學生交通安全知識,我喜歡的風味小大自然對人類的啟示  這時候正是早上八九點鐘,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大自然對人類的啟示  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了。它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着令人注目的光輝,像一盞懸挂在高空的明燈。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 連鎖銷售 崔思會0532-89692287 1346583059  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一串地掉在雨水匯成的水窪上面。春雨紛紛,染綠了山,;染綠了水,染綠了石板小路。星期天,我去排隊買米。在我前面的是一個男青年,他算不上胖,但也夠健壯的了。圓圓的臉龐上,兩道細眉,一雙大眼睛,配上稍小了點的鼻子,也還算勻稱。就是嘴唇厚了點,像非洲人似的。心向黨,未來的機器人,給老師  整個城市像燒透了的磚窯,使人喘不過氣來。狗趴在地上吐出鮮紅的舌頭,騾馬的鼻孔張得特別大。媽媽中等身材,梳着短髮,穿着一身套裝。一雙濃黑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平時,她的嘴角上總是帶着甜蜜的微笑。  滿天密密麻麻的小星星,落在鏡子似的河面上,像珍珠瑪瑙,閃閃發光。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對人類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對人類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