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甜美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美的微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甜美的微笑 

  說道作文,我原先是一竅不通。可現在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你會問,怎麼提高的?我作文水平的提高,什麼也不靠,靠的是那個甜美的微笑。 

  那年夏天,我還是一名二年級的小學生。在班裡是班長,學習也出類拔萃。一天,老師找到我和張怡,對我們說:“你們兩個學習不錯,正好,學校要選拔“心語”廣播站的小記者。你們兩個去試試吧!”“心語”廣播站,是我們學校自己創辦的。我心裡知道,當小記者就要作文寫得好,而我呢?作文寫的一點也不好! 

  老師知道后,抽空給我補習,還微笑着對我說:“只要努力了,你就是最棒的!”就是這句話,還有這個微笑,使我沒有放棄,還增加了寫作的信心! 

  經過老師的指導,我的作文多次在我校自己創辦的小荷報上發表,還獲得過很多獎項。 

  親愛的老師,我永遠不會忘了那個夏天,那個甜美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甜美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美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