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東西南北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東西南北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走進我們學校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學校美麗的景色。

東面是一棟教學大樓,是我們讀書、老師辦公的地方,有30個教室,一二三四層是教室,教室里書聲朗朗,五層是音樂室那裡琴聲悠揚,歌聲嘹亮,六層是多媒體電腦室,同學們在那兒聚精匯神的擺弄鼠標學電腦。

西面是教育局,教研室,和教學大樓搖呼相對,那裡是中、小學的心臟,所有的試卷和學習文件都是從那裡發出。

南面是體育場地,有單、雙桿,乒乓球桌……體育器材,上體育課和課外活動時,同學們在那娛樂,乒乓球象銀燕一樣飛舞。還有一排宣傳欄,那是宣揚同學們優秀作品的好地方。

北面是老師宿舍,是老師勞累了一天休息的地方。到了夜晚,那裡還是燈火通明,燈光下老師還在孜孜不倦批改作業,一絲不苟地備課。

中間是大操場,場中有一根九米高銀白色的旗杆,旗杆上有一面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同學們天天在紅旗下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升旗、做操鍛煉身體。

學校真美呀!真是我們學習的最佳場所。

您正在瀏覽: 學校東西南北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東西南北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