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情

李長坤

友情是什麼呢?是你在跌倒時,同學把你扶起;是你在考砸了時,同學給你的安慰;是你……

記得那是在三年級時的運動會上,我很榮幸地被選為運動員,在連續四天的艱苦練習后,迎來了星期五下午的運動會。

我想這一次一定要為班級爭光……請各位選手到跑道集合。體育老師的喊話聲,我們上了跑道。“三、二、一,跑。”隨着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開始了比賽。在比賽的前半程,我以第十領先。正在我想繼續向前時,鞋帶開了,我一下子踩中了,“馬失前蹄”般摔倒了。這時全班的人都驚呆了,我吃力地爬起來,心想:這下倒數第一定了。同學們都在勸我,不要再跑了。我還是不罷休,最終,我以倒數第二結束了比賽。在操場上,我哭了起來,都怪我不爭氣,摔倒了,沒給班裡爭光。

這時,同學們都在安慰我:“不要哭了,勝敗乃兵家常事,這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下一次的失敗,加油,我相信你!”在這一刻,我感受到了友情,我又一次流下了熱淚。

那一次,我感受到了同學間的友情,那友情是那麼溫暖,那麼動人,讓我終生難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