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泡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泡茶 標籤:泡茶作文 學泡茶作文

泡茶 

  合肥市琥珀小學翠竹園分校三年級 陸宏偉 

  這周姜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任務——泡茶。 

  首先我用手指捏一小把茶葉放進了透明的杯子里,然後將開水倒入杯子里,這些茶葉被這突如其來的開水一衝,就像一群受了驚嚇的小鹿一樣四處亂竄,一下子全漂到水面上安靜地“躲”到了一起。不一會,這些喝足水后的茶葉開始變得不安分了,在水中飛舞着、穿梭着、旋轉着,它們盡情地展示着自己的舞姿。它們有的像降落傘一樣輕飄飄地落了下來;有的像飛鏢一樣迅速地飛了下去;有的像烏龜一樣沿着杯子內壁慢慢地爬了下來;有的像調皮的魚兒,一會游到東,一會游到西……真是千姿百態、變化萬千呀!看得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大約過了七八分鐘,清澈透明的水變成了淡綠色。剛剛那些茶葉陸陸續續地全沉到了杯底,像睡着的嬰兒一樣,特別安靜。茶葉也舒展開自己的身體,盡情地在茶水中沐浴。接着我打開杯蓋聞了聞,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最後我品嘗了一下,有一種苦中帶甜的味道,給人一種清涼爽口的感覺。 

  聽說喝茶不僅清涼解渴,還能醒腦提神,今後我也要學着每天喝一次茶。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泡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