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幽默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幽默同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幽默的同桌,她的名子叫王傳瑞。

  她長得不太怎麼好看。粗粗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鼻子趴趴的,還有那一張能說會道的嘴。最有意思的的是她那愛打抱不平的精神。

  有一次,我剛上完體育課,滿頭大汗的跑回來,只見她坐在我的座位上,還粗聲粗氣的說:“喲,去哪瘋玩啦?老頭子候着呢,還不快去請安?”我順着她指的地方看去,呵,劉家伊居然頭頂着抹布,王傳瑞遞給我一塊紅色的“抹布”,我一看,嘿,這哪是抹布呀!這明明是紅領巾!我只好按照電視里的宮女請安的姿勢擺。“太僵硬了!”劉家伊一旁眯縫着眼睛一邊嘖嘖評論道,我還沒說話王傳瑞倒開始站起來,喋喋的說:’“老妖不能太過分了呀~”她過於激動竟把老爺說成了老妖。我哈哈大笑,“老爺”便氣憤的跑下來與王傳瑞打鬧。

  還有一次,我被高年級的欺負了,她拉着我i,一副一定要打勝仗的架式。我跟她一起走,忽然,我指着一個個子高高的男生對她說:“就是他!”王傳瑞上去一腳就跑回來,一邊拉着我大踏步跑一邊小聲對我說:“快跑!別讓抓住了!”

  這就是我那幽默又愛打抱不平的小妞——王傳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幽默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幽默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