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幽默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幽默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成績不算好,但很會編笑話;他雖然不帥,但傻得可愛;他雖然體積笨拙,但很會演笑話……總之,他在哪裡,哪裡就會有笑聲。哈!他就是笑話大王兼我的同桌——余常青。

  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濃濃的刀眉,小得像一條縫一樣的眼睛。他的鼻子很不聽話,時不時淌下一條“青龍”。別看他肥頭大耳別人不敢欺負她,可他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別人撓他肚子他就會痒痒。

  他可是我們班公認的笑話大王。有一天中午,他在洒水時不小心把水全部灑到我的作業本上了。我很生氣,他好像想問我題目,但我可不會輕易告訴他。於是他講起了第一個笑話:“一隻蛋掉到河裡去了,他叫什麼蛋?核(河)蛋!一隻蛋特別倒霉,他叫什麼蛋?導(倒)蛋!有隻蛋在松花江里游泳,它叫什麼蛋?松花蛋!旁邊人都笑了,可我不能便宜他,所以盡量忍着不笑。他見我沒笑,又講起了第二個笑話:“一天,地理老師帶了一個地球儀來上課,校長也來聽課。老師問小明:今天教室里多了什麼東西?小明答道:多了一個校長!老師連忙說:校長不是個東西!”哈哈哈!教室里笑得人仰馬翻,而我捧腹大笑,自己差點被口水噎死!

  他真是一個幽默的人,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笑話大王!

  武漢市漢南區紗帽山小學四年級:謝靜蕾

您正在瀏覽: 一個幽默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幽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