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早讀發生的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早讀發生的風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早讀發生的風波

 陝西省潼關 文川小學四年級(2)班 牛尊

  今天早上吃早點的時候,我下去晚了一點兒,覺得買早點的人可能少了,就比較容易買一些。可是一下樓,就驚呆了,好多人擠在賣早點的攤子上,綉成一疙瘩,都大聲嚷嚷着:“先給我,先給我!”賣早點的人都快招呼不住了,更別指望買早點了!

  忽然,一個買早點的小女孩被那個買早點的大同學故意推倒了,他是想更快的買早點。那個小女孩哭了,哭聲越來越大,我趕忙跑過去扶起她來,才看到她膝蓋磕破了,我掏出口袋裡僅有的一點衛生紙,包在她的腿上,她忍着痛,有禮貌的對我說:“謝謝了!”我說:“沒關係的!”然後,我理直氣壯的對大同學說:“以後不要再傷害別人了,你是大同學,應該忍讓小同學,讓她先買,更不能把她故意推倒,傷害別人!”哪個大同學聽了我的話,低下頭,臉微微發紅,小聲的說:“對不起!”小女孩似乎聽懂了他的話,輕輕的說:“沒關係!”

  上課鈴響了,我扶着小女駭回到她的教室,雖然我沒能夠吃上早點,但我卻做了一件好事!

  

  指導教師:王亞玲

您正在瀏覽: 下早讀發生的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早讀發生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