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報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報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早上比以往醒的都早,因為今天要去學校報道了,我像吃了興奮劑似的走進四年三班,教室里已經有了很多同學,大家都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滔滔不絕地說著自己的暑假生活,我們班男生都“瘋”了,見一個哥們兒就狂烈擁抱,好像幾十年未見面一樣。

  當任老師往門前一站,教室的聲音蕩然無存,鴉雀無聲,任老師派了一部分同學打掃衛生就出去了,接着我們又狂歡起來。

  過了一會兒,任老師又似仙女下凡站在門前,這次老師把作業布置了,就開始發書了,老師叫我發書,我拿起書一人一本的發了起來。隨後老師又讓我去問五年三班要鑰匙,以前的四年三班,今天我們都升級了,去了兩次,他們老師不在,任老師就把自己的鑰匙給了我,讓我回家串了一根繩子,掛在脖子上,我緊緊地攥在手裡,生怕丟了。放學我見到媽媽就讓媽媽放好。

  明天就上課了,我一定好好學習,認真聽講,當一個好學生,當好任老師的小助手。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今天報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報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