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校是我們的小天堂,我們每天在這裡生活的多姿多彩。經歷着愉快的事,煩惱的事,難忘的事……我今天要說的就是發生在我們班英語課上的一件事。

  英語課我們最喜歡的是小組對抗賽,這個周五照樣開賽。全班分成4個小組,每個小組10個人,我是第四小組的。比賽規則是誰回答對一題就給這個同學所在的小組加1分。比賽開始啦,同學們都摩拳擦掌,眼盯大屏幕躍躍欲試,都想為小組爭分。老師打開大屏幕,問題一出現會的同學都高高的舉起手,有的同學急不可待的站起來,嘴裡大喊:“老師,我,我,我。”前幾個問題都是我們組同學先搶答上來的,看看分數我們比第二名高3分,我想,我們組贏定了可是就在我做美夢的時候,第3組趕了上來。比賽進入白熱化,我們組的同學都很緊張,眼看煮熟的鴨子就要飛了,屏幕上出現了最後一題,我們組的高海峰不負眾望化解了危機。我們組以一分之差險勝第三組,就在我們以為比賽結束正要歡呼之時,英語老師說:“檢查作業,也作為比賽分數的一部分。”我手心裡捏了一把汗,擔心我們組有人作業沒完成好。檢查完作業結果是:我們組比第三組多一個家長沒簽字的人,這樣我們組和第三組打平手了。我心想還好保住了第一的位置。笑容重新蕩漾在我們組人的臉上,這時下課鈴響了,老師宣布比賽結果,第三組獲勝,我們組人頓時臉色由晴轉陰,只聽我們組有同學大喊:“老師,不公平。”老師笑了笑走出了教室。我們的心裡猶如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

  其實,開始時,我也覺得英語老師不公平,但用心想一想,比賽總會有輸贏,結果都不重要,關鍵是通過對抗賽這種方式使我們更好的掌握知識,但作業沒好好完成就是學習態度問題了,學習態度不端正就不會學習好,所以英語老師是公平的。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