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努力才有好成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才有好成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努力才有好成績,原本我並不相信這是真的,因為我覺得有些人天生腦袋笨再努力勤奮也得不到好成績。而且我覺得你想考好的成績,那運氣才是關鍵呢!比如說,我有一次,在老師上課的時候走神了,那一大類的題目我都不會做,可是每次考試反而都考不到那些題目,所以其他我還會做,這我不會的又沒有,所以我自然可以考到好成績,也自己認為努力不一定有好成績,運氣也可以使我們獲得極好的成績……

  當我得意洋洋地把我的意見告訴媽媽的時候,媽媽卻一本正經地拍着我的手,語重心長地說:“你啊,就會賺些小聰明,對的確,運氣對成績來說,也佔據一部分的位置,但那只是一小部分,很微不足道的一部分。還是努力要佔據很大的一部分,你看看,魯迅先生多麼的努力認真啊,連睡覺有時候都忘記了,廢寢忘食就只知道讀書學習,最後可不是成了我們的文學大師嗎!你再瞧瞧,華羅庚,人家初中就沒上學了,但是他卻很好學,自己在家裡讀書學習,把大學的課程都讀完了,最後成了我們國家鼎鼎大名的數學大師啊,他們多麼可敬!這不都是努力的功勞嗎?”聽了媽媽的話,我深深地羞愧難當,自己和那些文學大師、數學大師比起來查了太遠了,我不好好學習,不努力認真,反而認為好成績是靠運氣的真是太不應該了!

  努力才有好成績這句話真沒錯!只要你奮鬥了努力了,才有累累的碩果啊!

您正在瀏覽: 努力才有好成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才有好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