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學校里包餃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學校里包餃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校長讓我們五年級7個班舉行了一次包餃子活動,這次包餃子活動有四項內容:1包餃子比賽。2自己動手包餃子。3自己動手煮餃子。4自己動嘴吃餃子。這個是人驚心動魄的消息在我們班宣布了后,整個班炸開了鍋!有的同學下坐位去找自己的小組;有的同學議論自己帶什麼東西;甚至有的同學現在就想回家拿東西。當然了,冰雪聰明的王老師絕對不會讓那些炸開了鍋的小螞蟻隨便放肆。王老師高聲喊道:“安靜!”結果全班人立刻恢復到了原來的模樣。王老師接著說:“如果大家想開,就都把嘴閉上!”這招對於我們七班是很好使的,老師細心的安排完一切后,大家興高采烈的放學回家了。

  下午,我剛一上樓,連平時寂靜無聲的走廊里都是唧唧喳喳的,進了班,班裡更是開了花。有的同學拿着大面板;有的同學抱着裝麵餃子餡的盆子;還有的同學穿着一個大圍裙,真是什麼樣的都有!

  這時候,王老師進來了。首先舉行了包餃子比賽,我們組的選手是王治蘊和趙銘志。老師宣佈道:“比賽開始!”這是,全場一片喧嘩,有的喊加油;有的說我信任你;就這的環境中,老是念出了驚人的六個數字:“5,4,3,2,1,0!”老師立刻下去統計數量,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宣布獲獎結果的時間到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小組!、、、”“耶!!!”我們互相擁抱,高聲吶喊,恨不得讓全世界人都知道我們的了第二。

  比賽過去了,下面就是看我們個人自主和獨立的時間了!要自包,自煮,共同分享了!!包餃子的問題倒是不大,可是煮餃子可就麻煩了!每個組都人仰馬翻,爭爭吵吵,就這樣我們組搶了個第一。

  (*^__^*) 嘻嘻……!我們的餃子是第一個煮好的!餃子的香味撲鼻而來,飛溢四周。這是別的組有來靠近乎的,讓我們給他們一些,還有的組沒包好在那直流口水!

  這次活動中,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幹活的勞累,吃到了自己包的餃子,每個人心裡都是美滋滋的!我想我非常喜歡這次活動,因為他讓我知道了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您正在瀏覽: 在學校里包餃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學校里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