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名著《西遊記》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著《西遊記》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文學是一種比小鳥非得還要遠的夢想,是比花朵開的還要美的情感。比星星閃的還要亮的智慧,是我們永遠都不會忘懷的一種信念。

  《西遊記》這本書是中國文學史上一顆璀璨的明珠。這是一本神話故事,講了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的事情經過。

  《西遊記》中人物性格各不相同,如孫悟空是神通廣大,好吃懶做的八戒和勤快的沙僧。這本書極具想象力,從而它便成為了中國人民那個最喜愛的古典名着之一。

  書中的故事膾炙人口、曲折動人。其中真假美猴王這個故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一章講述了是師徒四人在去取經的路上遇到了強盜,孫悟空只好殺了他們,不料師父大怒再次趕走了孫悟空。孫悟空他只好求助觀音。觀音他讓孫悟空在此等候。就在孫悟空等候的時候有個小猴子冒充孫悟空打傷了師父。後來,兩個孫悟空在花果山見上了,最後真的孫悟空打敗了假的孫悟空,假的變回了原型,原來只是一個小猴子。真相大白后孫悟空又繼續和師父一起去西天取經了。

  這本書不僅可以讓我們陶冶情操、加強修養,使我們成長的路上充滿陽光與滋潤我們心靈的雨露。

  四年級:張心妍

您正在瀏覽: 名著《西遊記》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著《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