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的美麗,讓人心曠神馳,大自然的神奇,令人贊為觀止。大自然是心靈的家園,它是美的源泉。

  大自然是一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生活在那裡就像人間仙境一般。春天,燕子給我們剪下了一個萬紫千紅的世界,雪也漸漸地融化了,小草從地里偷偷地鑽出來,小樹也換上了新衣服,路邊的野花也急急忙忙的跑了出來,樹下面成千上萬的蜜蜂也成天嘹亮地響着。這是,蝴蝶也來湊湊熱鬧,好像在和蜜蜂說話。

  夏天,樹更郁茂了,莊稼漸漸長高了,火辣辣的太陽直射在我們的頭上,太陽公公彷彿在考驗我們。

  夏天經常會下下小雨,來緩解我們熱的氣氛,讓我們有一個舒服的夏天。秋天,秋天是一個不冷不熱的季節,樹葉姐姐飄落了,大樹換上了新的衣服,我們的家鄉就給我們獻出了又香又脆的梨,又大又紅的蘋果,又小又甜的草莓。

  冬天,太陽懶洋洋的起來,房屋、樹木、莊稼、地面都鋪上了一層厚厚的被子,雪花翩翩起舞,雖然,冬天很冷,但是,我們還是去外面玩,我們堆雪人、整雪球,玩得特別開心。我愛的自然,大自然不僅是我的最愛,還是世上的最愛。但是,我們還是要保護它、愛護它。

  師專付小四年級:馮高騰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