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對人類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對人類的啟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美麗的,我們應該保護大自然的環境,不能亂丟垃圾、吐痰、砍樹,我給大家講個故事吧。

  從前有一個村子,村子里的人不愛保護大自然的環境,就亂砍伐樹木,拿砍下的樹木做成椅子和桌子。不久,那個村子里人覺的房子舊了,該換新的了,人們都去砍樹做房子,房子做好了,村子里的人就高興地叫了起來,有的驕傲到比誰的房子美。人們天天砍樹,不久,洪水來了,洪水把村子全毀了,越漂亮的房子,就越被兇猛的洪水沖走,因為沒有樹的阻擋,這些房子都被沖走了,這個村子因為沒有了樹木,所以變成了一片廢區。這個故事是要告訴大家不要破壞綠化。

  大自然這麼美麗,為什麼還有人這麼狠心的破壞它呢?讓我說吧,因為有人沒地方丟,沒辦法,就丟到地下了,有的人是偷偷地把垃圾丟掉,多沒家教啊,還有的吃口香糖吐在地下,這給值日生增添了不少的麻煩,在這麼好的環境下生活,那一群小小的小螞蟻是在教我們團結;蜜蜂去采蜜教我們的是勤勞,你看大自然多麼美好,去破壞它你捨得嗎?那你想一想,如果你是大自然本身,你的身上全是紙屑,你會怎麼想?

  內蒙古阿左旗第六小學四年級:楊楚潔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對人類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對人類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