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糗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糗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晴

  今天早上快到學校的時候,我一低頭忽然看見自己穿的鞋子竟然不是一雙的,一隻是棕色系帶的,另一隻是藍色盤帶的,我想:“啊!不好,鞋子穿錯了,這可怎麼辦啊?今天還有檢查呢。”我想了想決定還是到學校再說吧。在我進學校大門往教室里走的時候,很怕被別人發現,我用裝道服的包擋住了我的一隻腳,這樣別人就不會看我穿錯鞋子了。進了教室,我急忙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來,不敢在教室里走動。我忽然想起我的道鞋可以穿啊,我急急忙忙換上了我的道鞋,終於鬆了一口氣,這下就不會出醜了。

  通過這件事,讓我想到,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能馬虎,必須認真,如果馬虎就會出錯,甚至會出大事,所以我們從小就要養成認真的習慣。

  昌平區實驗小學四年級:zhangteng4

您正在瀏覽: 我的糗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