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糗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糗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告訴你們我小學時,發生過3大糗事。

  第1大糗事是我2年級時發生的。那次我學完笛子回家,看見一個人背酷似我老媽,於是我大叫老媽等等我啊!

  就在這時那人轉過頭來,結果看到的不是老媽的臉,則是一張麻子臉,我當場吐血,為了防止尷尬,我衝到那人前面又故意大叫又一邊跑一邊叫老媽等我!終於避免了尷尬。

  第2大糗事是我3年級時發生的。05年超女很紅,有一天,我聽到幾個人說什麼偶稀飯地春春和筆筆,我以為是什麼好玩的東東,於是學這說。有一天,我姐姐問我喜歡超女里哪個,於是我說偶稀飯里有蔥花和皮蛋。結果姐姐暈了。

  第3大糗事是我3年級時發生的。有一次,我看書太投入了一邊看一邊走路,結果撞到東西了,我急忙說對不起,對不起,你下次小心點。

  你覺得好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糗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