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針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風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醫院,媽媽帶我去看西醫,看着醫生在藥方上寫着什麼,醫生突然抬起頭對我說:“小朋友,請別害怕,打一針就好了!”什麼,打針,我有沒有聽錯,我問媽媽:“醫生剛才說什麼?”“打針啊,不用怕,忍一忍就好了!”媽媽說著,並帶我去拿葯。我最怕打針了。我拉着媽媽的手,請求着說:“我吃藥,不打針行不行!”“打針,是為了你好,你如果不打針,病情會加重的!”媽媽無情地說。對了,奶奶最疼我,找奶奶吧,我跑到奶奶跟前,哀求似的對奶奶說:“你知道,我從小到大最怕打針,這次,不打行不?”奶奶對我說:“乖孫女,你這回可一定得打,你看,別的同學多麼勇敢。”我的希望破滅了。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 

  在外面排隊的時候,聽到醫務室里打針的同學正嗷嗷大叫,我聽着聽着,心綳的越來越緊了。不知不覺,到了我了,我擠出了眼淚,拉住門,硬不進去,一下,一下,媽媽拉着我,媽媽叫來了我爸,一人抓着我的手,一人抓着腳,把我抬進了醫務室,他們把我壓在椅子上,把我袖子卷了起來。看着針把葯吸的越來越多,我的心裡像是有幾百隻兔子在跳。葯吸完了,我想:逃吧!我用力一拔,可爸爸媽媽的手壓的更緊了。我就像正要被砍頭的囚犯,我又要受皮肉之苦了。我緊緊地閉上了眼睛,咬緊牙關,握緊拳頭。好痛喔!針插了進去…… 

  我的右手“英年早逝”了!

您正在瀏覽: 打針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