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孩的一生——善和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的一生——善和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曉瀾洗刷好,戴上米婭拉項鏈,去撒哈拉大沙漠和林全滅開展戰爭。 

  場景:撒哈拉大沙漠。 

  林全滅說:“你,先上。” 

  曉瀾呼喚:“神聖可愛的米婭拉!我以天堂之仙的名義請求你:讓純凈的水沖洗林全滅的大腦吧!吾里拉米拉!” 

  一股水飛翔林全滅,林全滅一揮手,幾頭蝙蝠飛向水,水抵擋不住蝙蝠的魔法翅膀,神奇的消失了。 

  “到我了!”林全滅奸笑。 

  林全滅大叫:“兇猛恐怖的米魔拉!我以黑暗天使的名義要求你:讓炎熱的火來消滅蕭曉瀾!滅魔希臘飛!” 

  一團熊熊烈火沖向曉瀾,曉瀾不急,她一吹,一陣魔法暴風不怕死地沖向火,不費九牛二虎之力就把火消滅了。 

  曉瀾呼喚:“神聖可愛的米婭拉!我以天堂之仙的名義請求你:讓雷吧這場戰爭結束吧!吾里拉米拉!” 

  天上的雷猛劈林全滅,林全滅忙穿上飛速鞋子,靈活地躲避着雷。 

  林全滅大叫:“兇猛恐怖的米魔拉!我以黑暗天使的名義要求你:黑暗之龍出現!滅魔希臘飛!” 

  一條黑色的龍從林全滅的心飛出來。 

  曉瀾呼喚:“神聖可愛的米婭拉!我以天堂之仙的名義請求你:讓光明之龍出現!吾里拉米拉!” 

  一隻鳳凰從曉瀾的心裡飛出來。 

  兩神物的小戰爭開始了。 

  曉瀾和林全滅坐在地板上。 

  鳳凰先是出飛滅刀,黑龍忙用角抵擋飛滅刀。 

  …… 

  最終一招開始了。 

  鳳凰和黑龍鬥了5招,鳳凰終於摸清了黑龍的致命弱點——怕水。 

  鳳凰發出神聖之水,黑龍十分笨,則放出鳳凰最喜歡的雷(鳳凰碰到雷可以增加體力,多生命沒有傷害) 

  過了一會兒…… 

  黑龍死在了神聖之水裡,林全滅、西樓和所有黑暗世界的人都消失了。 

  場景:瑪麗亞神殿 

  上帝說:“上帝的位置給你了。” 

  說完上帝就消失了。 

  “太好了!”曉瀾大叫。 

  那笑聲傳的很遠,很遠…… 

  (完)

您正在瀏覽: 小孩的一生——善和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的一生——善和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