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雷鋒,做美德少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做美德少年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學雷鋒,做美德少年

  雷鋒雖然只活了22年,但他的精神卻永久在世上傳流。學雷鋒,宣傳雷鋒精神人人有責。在當今世界有許多“雷鋒”,他們時刻幫助身邊的人,不論大小。向我這樣的小學生,也應該爭當活雷鋒,幫助身邊的人,為社會獻出一份力量,美化我們的美麗武漢。

  在生活中,給老人讓座;拾起地上的一片垃圾;給小樹苗澆一次水……這些都是我們力所能及的小事,都是生活中的常事。

  俗話說得好:“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光明,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人;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做美德少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做美德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