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這樣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這樣長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裡人總是會對着笑眯眯地說:“原來只有熱水瓶這樣小,現在竟然這麼大了。”我聽了總是疑惑不解,難道原來我只有這麼小嗎?直到有一個星期天,媽媽叫我和她一起看照片,我才發現,我還正是只有那麼小開始長大的。 

  媽媽拿給我的第一本相冊是我一歲以前的照片,媽媽每個月都給我保存了一張。剛出生的我,好象是光頭,沒有幾根頭髮。我躺在媽媽的身邊,就象一隻小貓咪,可是我竟然還在對着媽媽相視而笑,好象我們早已就是母女。三個月我已經大了點了,爸爸把我舉我頭頂,我就哈哈大笑,媽媽說看到這張照片就能聽到我的笑聲。十個月的我,已經很大啦,我穿着綠毛衣,在公園裡蹣跚走路,一路笑着撲到了爺爺的懷裡,爺爺高興得連鬍子都飛起來了…… 

  媽媽又拿給我看第二本相冊,這是我一歲到十歲的照片。一歲以後的我長得可快了。明媚的陽光底下,媽媽拉着我的手,在人民廣場看白色的鴿子飛翔;廣闊的海南沙灘邊,有我穿着紅裙子,撒落手中的沙子;美麗的西子湖畔,我挽着奶奶的手,在日落的夕陽下散步;在家旁的小花園裡,我們全家歡笑着,為太奶奶過90歲的生日…… 

  我太謝謝媽媽了,為我收集了我成長的過程,我更高興的是我出生在這個家庭,給予我成長中這麼多的愛。我真希望我們所有的家庭,還有社會都充滿了這種愛,我就能夠永遠沐浴在這種愛的氛圍里。我就想這樣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想這樣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