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這樣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這樣長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鳥飛着長大,小海龜爬着長大,小魚游着長大,小馬跑着長大,小袋鼠在媽媽的育袋裡長大……小動物們都有自己特有的成長方式,你們知道我想怎樣長大嗎? 

  我的個性是多面善變的,想法多種多樣,千奇百怪。有時我想快樂的長大。但我指得快樂是勞逸結合,既要努力學習,又不能不玩耍;又有時想勤奮的長大,就象秋天割麥子,再苦再累只要有收穫也就不覺得累了;還有時我想環保的長大,應該是勤儉節約、清潔衛生,意思就是不浪費…… 

  雖然我有時想這樣長大,有時想那樣長大,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像現在一樣:有和藹的爸爸媽媽和慈祥的姥姥跟我快樂在一起生活,每天高高興興地上學、平平安安地回家,晚上爸爸媽媽給我燒好吃的飯菜,飯前飯後寫作業,不會的可以隨時問媽媽或爸爸。上學時可以到操場上去玩橄欖球、足球、籃球,回到家可以彈琴、寫毛筆字、聽聽喜歡的歌曲,生活有張有弛,偶爾爸爸媽媽也會滿足我的一點奢求,帶我去公園、海洋水族館、科技館去長長見識,去吃一頓洋快餐畢聖客或肯德基來放飛心情。寫到這,我想起姜育恆的一首歌:“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真。”我喜歡這樣平和自然的快樂生活,我真想着這樣長。 

  小家匯成大家,我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我們願為創建美好和諧的社會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想這樣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