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敲核桃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敲核桃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趣事-敲核桃記 

  媽媽聽說核桃很有營養價值,就給我買了一袋當點心吃.我高興極了,連忙拿起一隻仔細端祥了一番,核桃表面布滿了小坑,是土黃色的,我把它放在鼻子前嗅了嗅,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迫不及待地問媽媽怎麼吃,媽媽說:"只要把它往地上一扔就可以了."我使出吃奶的勁兒揮動手臂把核桃狠命向地上扔去,"啪"的一聲核桃反彈起來打中了我的頭,我狼狽地捂住頭叫個不停,等稍微好了一些,心想這下我一定要把你打碎!我又拿起一把大榔頭對準核桃就打了下去,"咚"我得意地想,這下核桃總該碎了吧!可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才發現地板被我打了一個大坑,核桃卻滾到了一邊.我急中生智把它放到了門縫當中,再把門關起來,核桃終於碎了,我高興地吃起了核桃肉,本來吃核桃,沒想到敲核桃卻成了主角兒. 

  上海市武寧路小學李丹妮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敲核桃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敲核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