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核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核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核桃

  只見老師拿了一個袋子搖了搖,袋子里發出了“砰砰砰”的響聲。老師神秘地笑了笑說:“你們想知道袋子里裝的是什麼東西嗎?誰來摸一摸?”同學們高高地舉起小手,都躍躍欲試。

  有一位大姐姐上去一邊摸一邊說:“這個東西很硬,凹凸不平。”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只有柯文怡高高地舉起了小手,打破了沉默的局面。她站起來說:“是核桃。”大姐姐從口袋把手伸出來果然是核桃。然後老師給每個同學發了一個核桃。這個核桃是棕黃色的,外殼凹凸不平,還硬邦邦的。不一會教室里響起“砰砰砰”的敲核桃聲。只見有的同學用牙齒咬,有的同學在桌子上壓,還有的同學放在手裡捏。核桃被捏碎了,我看見了淡黃色的核桃肉,核桃肉就像人們的大腦,難怪媽媽說可以補血、健腦。我咬了一口核桃剛開始覺得有一點苦,後來嘴裡甜絲絲的,嘴巴里全是濃濃的香味。

  核桃可真是寶貝呀!

您正在瀏覽: 核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核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