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真有外星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真有外星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真有外星人,我要和她聊天,問問它喜歡吃什麼,問問它喜歡什麼,我還要問它住在哪個星球?星球上有些什麼?

  假如真有外星人,我要請它吃中國菜,,問它好吃不好吃?喜歡不喜歡?

  假如真有外星人,我要給它做個體檢,測測它有沒有血液,測測它健康不健康。

  假如真有外星人,我要帶它去參觀我們地球,去逛逛城隍廟,去看看東方明珠電視塔,還要去我們的上海博物館、還有中國館里的清明上河圖,再去英國、美國、法國、德國……各個地點參觀一下,它一定會很高興的吧!

  假如真有外星人,我要告訴它閱讀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帶它去圖書館借書、看書,教它知識,教它認字……。

  假如真有外星人,我要把在學校學到的知識全部教給它,讓它有很多很多的知識。

  假如真有外星人,我要去它那個星球種點花草樹木,讓那裡更加美麗、美好。

  假如真有外星人就好啦!

  四年級:藍天之愛

您正在瀏覽: 假如真有外星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真有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