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不希望我的寒假中也有太多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不希望我的寒假中也有太多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今天女兒想跟您說說心裡話……

  寒假到了,20天的幸福時光到來了。作業的衝擊力還行吧,可我真的有點惱了……

  媽媽給我規定了計劃,每天寫1小時作業,做15頁奧數題目。這在許多母親眼裡看來是理所當然的:孩子嘛,就該寫作業,不能放鬆。我媽媽雖然不是這樣,但那奧數我實在是不願意寫啊。不過,這裡我也有該改正的地方:1、奧數我不喜歡。2、題目太難了。我覺得既然不是一定要學的,可以放鬆一下啊。也許是我期末考試的數學成績太差了吧,才87分。媽媽覺得我數學太差,要給我補補。她沒時間啊,就讓奧數書來“教育”我。天,題目真是難啊!我得抓緊時間。解題思路直接跳過,省時間嘛。自主空間和測試在線的題目我做起來都很難。一到做奧數時間,我就感覺是天昏地暗,日月無光……

  在電視上就知道了:現在孩子競爭太激烈,上學后成績就落得很遠的話,長大就更難了!所以一考不好,大人就會給什麼習題做。確實,現在沒什麼玩頭,做完作業沒事,泡在電視、電腦上。唉……自古忠孝兩難全啊……

  媽媽,我會好好做作業的,可是,奧數請不要給我補太多……一天5頁行么?我不信忘我的寒假中也有過多的煩惱……

  運師附小四年級:heishatiane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不希望我的寒假中也有太多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不希望我的寒假中也有太多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