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灌籃高手》教會我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灌籃高手》教會我堅持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灌籃高手》教會我堅持 標籤:讓我堅強作文 高手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悠悠球高手作文

  《灌籃高手》是一套由井上雄彥先生所畫日本漫畫,內容當然與籃球有關。故事是講述一名高一生櫻木花道在國中時被50位他心儀的女孩子拒絕了,因第50個女生的一句“我喜歡的是籃球隊的小田同學。”而對籃球深惡痛絕。但當他進了湘北高校後,一名叫晴子的女生走來問他“你喜歡籃球嗎?“因為晴子的對籃球很有熱誠,櫻木於是由從不喜歡籃球,搖身一變地向晴子說:“我喜歡!“櫻木為得到晴子的芳心,不顧一切的加入湘北籃球社,並以驚人的速度進步,這樣櫻木的籃球生涯自此展開了。灌籃高手中到處閃光着兩個字??激情,不計成敗的熱愛這那手觸籃球的感覺。櫻木花道失敗過,在挑戰流川楓時,在多次犯規時,在頭破血流時,在背脊摔傷時,但這個對失敗沒有概念的傢伙在失敗后的進步是令對手可畏的。流川楓失敗過,挑戰仙道,無法破尺北。宮城呢,每次以絕對矮的身體進攻着不斷的進攻時,其中受阻也不會少。最令人感動的還算是三井了。原來的那個三井敗於嫉妒和自負掌下。隨後遠離球隊的二年是他最痛苦,最頹廢的兩年。但這個經歷也促使了他的成熟。印象特別深的是在一次與流川楓的一對一對抗失利后,三井洒脫的神情,儘管他從不承認那次是他失敗。年輕會有失敗,熱情會淡化失敗,而激情會使失敗變得成功。人的一生總該有一種堅持,總該有一些東西會令你激動,令你沸騰,令你熱淚盈眶吧!你曾為你的所求堅持過,激動過,沸騰過,也熱淚盈眶過,那就夠了,成功與失敗又算哪根蔥?
 

您正在瀏覽: 《灌籃高手》教會我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灌籃高手》教會我堅持 暫無評論